到处捞来的好物

【aph/联五】明星计划

兰思:

啊啊啊啊啊,翻看了许多明星团体的百科之后,我终于疯了……完全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出道的!!!所以,我决定搁浅【误】了!!

先发两章,看看TUT,本来想全部写完再发的,完全觉得自己写的不知所云。泪!等写完了再重发!西皮发展缓慢,所以我就不标西皮了暂时= =

食用说明:

·APH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部国拟=明星设定,全部历史人物=助理设定,全部省/地区=亲人设定。

·cp预警:群像向,主好茶,含冷战法贞普洪以及各常见西皮。

·最后,依然是甜文,依然没内容,依然渣文笔,哎嘿嘿。

 

一、FLYER初登场!

 

浅蓝色的窗帘随风飘动着,外面强烈的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狭缝,留下一道金黄色的光柱,细小的灰尘在光照中飞舞着。

 

少女左手捧着书,右手偶尔翻动着,专注的神情仿佛圣女一般。

 

弗朗西斯推门而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番情景。

 

“那时候我就决定要留在这儿了,不走了。”

 

弗朗西斯如是对他的四个小伙伴们讲,面色平静。

 

首先发出嗤笑的与他一直不怎么对盘的金色短发的男人,那人一手端着茶杯,细细啜了一口,然后讽道,

 

“你就这么弃你以前的万千‘真爱’于不顾了?”

 

弗朗西斯张张口想反驳,最后却只是深深地看了那人一眼,“小亚瑟,你还不懂呢。”

 

亚瑟却好像是被踩到了尾巴一般,放下茶杯就想反讽,却被旁边的黑发男子按了按手。亚瑟随后自己皱了皱略粗的眉毛,若有所思。

 

“继续玩了,看看下个是谁?korukorukoru”

 

高大的斯拉夫人浅浅的笑着,在场的所有人都打了个冷战。

 

王耀托着下巴有点出神,自己本来就不喜欢这种真心话大冒险游戏,被大家拖着一起玩,果然还是不太能融入的样子啊。

 

四个人近乎沉默的进行着游戏。

 

亚瑟不自然的耸了耸肩,这绝对是自己玩过最诡异的一次真心话大冒险,尼玛从一开始就是冰冻一般的气氛,旁边的斯拉夫人一直在释放着冷空气,只有自己和弗朗身为校友偶尔还能开个玩笑缓解下气氛,这简直……

 

他侧过身看着身边的王耀,缓和气氛不一直都是他的工作吗?为什么这次反而……

 

“呀~这次是小耀哦~”伊万笑眯眯的看着王耀,“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王耀白皙的脸上泛起红晕,身子坐正,满脸紧张,“我选真心话。”

 

简直像是被提问的小学生一样!亚瑟无奈的扶额。我想我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这种玩法了,其实是害怕被提问吧,脸上都开始冒虚汗了谁看不到啊。

 

“哥哥来问哦,小耀在我们四个人里,最有好感的是哪一位呢?”

 

弗朗西斯正对着王耀狡黠的笑着,眼睛的余光则瞥着旁边的绅士先生。当然,亚瑟并没有什么紧张的样子,他只是认真的看着王耀而已。嗯,而已。

 

王耀锁着眉静默,衡量着怎么说会比较好。

 

正高兴的享受着王耀尴尬的表情的弗朗西斯,却突然感到自己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阿尔的舞台表演快要结束了,下一位要好好准备下。”

 

王耀大大的松了一口气,“嗯,下一个是我。”

 

“贞德!?”弗朗西斯吃惊的转头,看到一身正装的女子正站在自己身后温暖地笑着。

 

话音未落就听到一阵聒噪,“Hero回来了哦,不出意外的大获成功啊哈哈哈哈,”突然,自称hero的金发青年头上的呆毛动了动,狂奔到他们跟前,“你们居然在玩游戏!!在hero不在的时候玩游戏!你们不爱hero了吗?hero感到心都碎了。”那人做出夸张的捧心的动作。

 

贞德看看表,深深地感觉自己应该跟路德要上一盒胃药备用。

 

“心都碎了为什么还没有死?让露西亚补上一刀吧!”

 

贞德对于面前的混乱场合已经熟视无睹,她清清嗓子,“阿尔你比原定的早下场了十分钟,自己想想一会儿怎么跟大家道歉。下一位王耀赶紧自己准备准备,我去告诉主持人多拖一会儿。”

 

干练的女子并没有看到王耀因为逃过真心话而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只是瞪了阿尔一眼,便急匆匆的往前台走去。

 

这是这个组合的第一次登台演唱会,可不能搞砸了啊。从一开始就不太容易融合在一起的五个人,到底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呢。aph的王牌经纪人兼助理,贞德,再一次叹了口气。

二、和说好的画风不太一样?

 

“我记得当初我向你们公司递交简历的时候,申请的是个人歌手。”

 

那个时候的贞德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对面站着的少年。这次录取的见习生们都是她亲自参与评分录取的,可以说,对这名少年她并不眼生。

 

少年唇角微抿,眼神倔强。

 

“你的唱功很好,”贞德半评论半询问的对少年陈述,她点点桌子,“可是你要知道演艺公司不是慈善公司。”

 

少年直视着她,稍顿了一会儿说,“我能见一下你们的主管么?”

 

贞德撑着桌子站了起来,银色的吊坠因为俯起的动作悬在白色衬衫的前面。“可以听我说两句吗?”

 

看到少年默许的样子,贞德微微一笑,“你还没有见过另外四个孩子,就不考虑下组合的可行性吗?不过,比起对组合其他成员的评价,我更希望你身为我们公司未来的成员之一,能够理解这个公司的运营。偶像组合重点在于吸粉,如果我们要培养一个明星,必须要确定我们在他身上得到的回报值得我们的投入。当然也许你会觉得这只是公司的私心,但我想你会明白不小的知名度也会让你之后的路更好走一些,”

 

看到少年脸上一闪而过的无奈,贞德在心里轻叹了口气,“在我看来,你们五个都很出色。我也为你们额外争取了一份新的合同,”

 

“你们组成偶像组合的时限是二到三年,至少三年后公司承诺你们可以各自单飞。”

 

“?”王耀脸上浮现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毕竟这是闻所未闻的事情,公司也没必要为他们这种完全没有知名度的新人做这种让步,她……

 

“当然这是在你们能够成功出道而且支撑两年而不解散的前提下。你们必须组合出道至少两年,而公司的承诺是最多三年就让你们单飞,且继续负责你们的出道事宜。”

 

递到眼前的合同书,王耀只是扫了一眼,清澈的眼睛望着贞德,“我只有一个问题,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立刻签约。”

 

贞德示意鼓励他说下去,颇有些好奇。

 

“如果成立偶像组合的话,经纪人会是你吗?”

 

话音一落,眼前的女子笑着点点头,于是王耀对她展颜一笑。

 

当然,后来王耀才知道自己是唯一一个在还没有见过另外四个小伙伴的情况下就同意签约的。

 

我会说我只是不小心忘了这个步骤后来后悔的要死吗!!?日后,贞德在众人面前夸赞王耀的当机立断时,王耀尴尬的想道。

 

其他人与公司是怎么交涉的王耀就完全不知道了,他签约完之后,直接回家吃饭冲澡睡觉。说实话在签约之后,难得轻松的心情让王耀睡得十分香甜。

 

第二天起的早早来到会议室门口的王耀,才想起对未来的“队友”该有的好奇心。嘛,当然那些人的资料他还是有的,来之前也看过好几遍了,但毕竟从来没有面见过。

 

轻轻地推开门,他还没来的及打招呼,就听到充满活力的声音。

 

“hello~!你也是本hero的队友之一吧!”

 

看着快要凑到他身上的巨型金毛犬,一大排文字从王耀脑中掠过。

 

——阿尔弗雷德·f·琼斯,十九岁,美国纽约人,今年刚刚毕业于华盛顿电影学院,擅长摇滚音乐,面试时由于出色的街舞表演,被公司录取加入flyer组合。——

 

喏,神童啊,他王耀十九岁的时候好像才大二吧,那年还休学了一年……王耀思绪有些飘远,怔怔地看着阿尔在他面前嘴巴喋喋不休的动着,却完全听不到声音。

 

突然,那只巨型金毛犬被拉开了,王耀一愣,眼神飘到拽着阿尔衣领的那个人脸上……祖母绿色的眼睛,好漂亮……

 

“喂,你把我们的新队员吓到了……”那个人皱着眉用教导的语气跟阿尔说着。

 

——亚瑟·柯克兰,二十三岁,英国伦敦人,去年于巴黎高等音乐学院硕士毕业,面试官的评价是,相比于音乐,舞蹈才能更加惊艳。——

 

王耀把这人上上下下看了一遍,啧,这身材,这模样,简直是演员的料儿,就是这眉毛……王耀看着亚瑟的眉毛,喃喃道,

 

“我想起我昨天吃的美好时光海苔了……”

 

亚瑟的脸瞬时涨成了猪肝色,又转成煞白,半晌才开口,“人不可貌相……”

 

人不可貌相?是说我吗?王耀有点听不懂了,他歪歪头,做出一个疑惑的表情,却感到有人大力揽过他的肩。

 

“小亚瑟昨天就指着照片跟哥哥说,这个黑头发的美人一定很温柔……”自称哥哥的金色卷发男人先是跟王耀解释了句,随后便微笑着看着亚瑟,“嘛,人不可貌相是指小耀不如你想象中的脾气好吗?你应该知道的,没几个人能受得了你的眉毛。”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二十五岁,和亚瑟同年硕士毕业于巴黎音乐学院,面试负责人表示气质优雅,可塑性非常高。——

 

王耀看着打成一团的亚瑟和弗朗,默默地下定论,关系很好的同级生。

 

“没想到我是最后一个到哒~”

 

唯一他熟悉的人姗姗来迟,淡金色的头发,紫罗兰色的眼睛,高大的身材,却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说话软软腻腻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二十四岁,北京音乐学院毕业,是低自己一级的学弟,至于特长……气场强大算不算?王耀回顾着自己当年在宣传部被学弟指使着干活的黑历史。

 

“王耀学长,好久不见。”

 

“吶,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阁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