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捞来的好物

幽麻麻:

狭窄又阴暗的牢房里,亚瑟·柯克兰正一脸厌恶地蹲坐在地上,心想着到时候要如何训斥救援的速度之慢。和他一同被关的是罗维诺·瓦尔加斯,对方似乎正在努力克制自己发抖的身体却还是忍不住有些细小的抖动。
“喂,你……是在害怕吗?”亚瑟问。
罗维诺僵了一下身子,大概是没想到亚瑟会和他说话,毕竟罗维诺并不喜欢亚瑟,而对方也看得出这点。他看了眼亚瑟,并没有说话。
“别担心,总有方法出去的。”亚瑟见对方不说话,便自顾地说了下去,然后伸手摸了下罗维诺的头。
罗维诺这次很明显地颤了一下,然后随即转过了头去,“嘁,把你的臭手拿开,老子才不需要你来安慰呢,眉毛混蛋。”
“……死傲娇。”
“你好意思说我?”
亚瑟成功地得到了一记白眼。

————————
 *然后这段有病
“……咕”罗维诺的肚子不适时地发出了响声。
“……话说我这里还有几块司康给你吃吧。”
“Chiki——!柯克兰先生我错了,我刚才由于太饿了态度不太好,我现在向您道歉!所以麻烦把那些奇怪的东西收起来!我还不想死在这!”
“……呵……呵呵……是吗……”

————————
我果然觉得有病的那段才是本家中两个傲娇正常的对话方式……【眉毛对不起我又黑了你【要怪就怪本家
_(:з」∠)_ 这对cp肯定冷到没人看……

评论
热度(49)

© 阁角 | Powered by LOFTER